Profile Photo
一個普通人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

「路人啊!晚餐吃蛋包飯好嗎?」靈幻新隆(25歲,職業:世界首屈一指的靈能按摩師)這麼問。

然而他剛收不到一個月的弟子路人(11歲,本名影山茂夫,職業:小學生)卻絲毫沒有反應,路人一臉如喪考妣的神情,擺明就是不想吃蛋包飯。

靈幻新隆早就知道弟子不是個會看人臉色的孩子,但看路人這模樣,自己不關心一下,這樣師父豈不是讓人白叫的。

「不喜歡蛋包飯嗎?還是有什麼其他緣故?」


「湯匙。」

「啥?」

「我沒有辦法控制,每次用含鐵的湯匙,湯匙都會彎掉,我已經弄彎了家裡所有的湯匙。」

就因為這種原因嗎⋯⋯靈幻新隆發現自己真的離少年時期有點距離,不過對青春期的少年來說,沒有什麼不是問題。靈幻望向路人深鎖的眉頭,他清了清喉嚨這麼說:

「不過路人,你不可能一輩子逃避,你總是會遇到不得不用不鏽鋼湯匙的時候,你今天能不吃蛋包飯,但遇到咖哩飯!還有牛肉燉飯又該怎麼辦?沒有人能拒絕咖哩飯的啊!」


路人定格許久,他直直盯著靈幻,似乎不知該如何反應。

靈幻露出了一點也不意外的微笑,這般回答:「你不是曾經做過嗎?在我把茶打翻的時候,你用超能力把茶復原。只要在食物掉在地上三秒前,讓他回歸原狀不就好了!超能力造成的問題,就用超能力解決吧!」

新世紀的除靈大師靈幻新隆如是說。


「但今天還是吃拉麵吧!我們可以用筷子,而且玻璃湯匙不會那麼容易彎。」

註:咖哩飯對靈幻新隆而言,是料理界的柯里昂。

(完)

评论
热度(4)